Shvoong首頁 > 精密科学 > 綠茶和你的智力

.

綠茶和你的智力

Summary rating: 4 stars 2 評論
作者 : Balon
摘要撰寫人 : Anonymous
查閱次數 : 596  詞語: 900   出版日期: 三月 31, 2006
本摘要翻譯自 Green Tea and Your Brain
研究人員巳經發現:有規律地喝綠茶的人,當他(她)們年齡較大時,其智力下
降的危險較低。
他們對超過1000位的日本成年人,70歲和70歲以上的進行的研究,發現:男
人和女人喝的綠茶愈多,則其認識機能遭受損害的差別就愈低。
這個發現是建立在實驗室實驗所得的証據之上的,該証據表明:綠茶內的某些
化合物,可以保護腦細胞免遭好像老年癡呆症和帕金森氏病的損害過程。
但是,當這種研究在動物和試管中實施時,新的研究看來像是首先發現:在綠
茶飲者中智力下降的危險較低。這是按照作者的研究得出的結論。他們推測:
綠茶的保護效果可以幫助解釋:日本的癡呆率較低,特別是比之歐洲和北美
洲,其老年癡呆症率較低。Tohoku大學醫藥研究生院的Shinichi Kuriyama
博士和他的同事們,在最近一期的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中,報告了這些發現。
該研究包括1003位長者,年齡在70歲和70歲以上,他們完成了詳細的問卷,
內容包括:在先前一個整月內的飲食,以及他們全面的身體健康狀況,和生活
方式及習慣。他們也完成了一個認識機能的標準測試,內容包括:例如記億
力、注意力和語言使用能力等。
研究人員發現:每天喝兩杯或兩杯以上綠茶的、年齡較大的成年人,其認識機
能的損害大約是每週喝三杯或三杯以下綠茶的一半。其中每天平均喝一杯綠茶
的男人和女人,曾摔倒過。當研究人員說明所有的飲食和諸如吸煙、運動習慣
等因素的影響時,綠茶與智力機能的這種關係仍然存在。
可是,該發現不能証明一種因果關係。這種研究是觀察性的,不是一種被控制
的實驗。而對於綠茶飲者,可能存在某些重要的事物,它們可用以解釋:飲料
與較敏銳的智力機能之間的關聯。例如,較健康的、較靈活的人,可能很簡單
地是喝較多綠茶的人。

More abstracts about the 綠茶和你的智力
綠茶和你的智力  y由  Balon     
请给本文打分 : 1 2 3 4 5


评论

Read Free Summaries - Write and Get Paid

Summarize Human Knowledge on Shvoong. Join us!

------